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鏡夢遊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鏡夢遊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鏡夢遊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鏡夢遊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14日電)針對行政院撤告太陽花人士,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告訴乃論部分行政院有撤告權利,他重新斟酌後認為不該當作法律事件,而是從社會、政治角度去考量,雖不值得鼓勵但可原諒。 中國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時指出,林全上任後第二份公文就是對太陽花撤銷告訴,若用政治事件界定這件事,將會後患無窮,把法律擱置一邊,用政治考慮重大事件,會失去進退。 陳學聖說,很多人因為對社會不滿所以走上街頭,他舉例,反對南鐵東移的民眾供占台南市長賴清德辦公室,當時還動用警察處理,如果照林全的標準,「衝進行政院沒事,衝進小小台南市長室,警察為什麼要守?」 對此,林全表示,警察必須依照命令執法,守住行政院和市長室,都是正確的;但太陽花這個案子有部分是告訴乃論、有部分是公訴,行政院有撤告權利,他接任後重新斟酌,認為不要當作法律事件,而是要從社會、政治角度去考量,「攻佔行政院不是值得鼓勵,但是值得原諒的行為」,但被扭曲成他只看政治,不看法律。 另外,陳學聖關切,核一廠、核二廠兩部機組若提前停役,政府該如何解決缺電問題?用電危機是林全未來一年最大的關卡。 林全說,原本規劃核一、核二、核三不延役,達成2025年非核家園的目標,但社會期待遠高過設定目標,得設法做得更好,未來電力供給情況隨時向社會大眾報告。1050614
arrow
arrow

    lulu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