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找個空地鋪上野餐墊,來片吐司吧!黃金:我也要吃。換腦行動線上看(圖/洛基小聿媽Miniko X 黃金獵犬吳洛基 X 歡孩吳小聿提供)

差點把狗打瞎正妹:我都發廢美國隊長 內戰 電影

世界最老狗狗Maggie30歲高齡過..



溫暖的春天最適合野餐了!知名寵物親子部落客Mimiko推薦板橋435藝文特區讓小朋友和毛小孩一起同樂,看著孩子們開心地在草皮上「尬車」,狗狗盡情奔跑,就覺得心情也好了起來。

雖然435占地廣大,但是一到假日許多會有許多出遊的家庭,停車相對較不方便,而人一多也會影響野餐品質。Miniko也提醒,春季蟲蟲變多,要幫毛小孩防蟲蟲上身,「我是每個月滴除蚤、壁蝨藥,出門也會噴防蟲噴劑」。

抓喇牙神器不殺生!解除蟲蟲危機

▲▼顧好自家的寶貝,才會讓大家對寵物更友善喔!

▲435文藝特區前的大草皮是小朋友和狗狗的天堂。(圖/洛基小聿媽Miniko X ?span style="color: #ffffff;">美國隊長3 高登S金獵犬吳洛基 X 歡孩吳小聿提供)

435文藝特去佔地5公頃,有片大草皮,Miniko帶著兒子小聿和黃金獵犬洛基、尼醬到公園飢餓遊戲 3 電影和小夥伴們郊遊,不僅小朋友有「車友」,狗狗們也有朋友一起玩。她分享,出外野餐通常會準備簡單的食物,例如壽司、麵包和土司類,狗狗有時還會在一旁投射「給我吃」光波。

雖然是在廣闊的草皮玩,但帶狗狗出門還是要有禮貌,清理自家狗狗的便便,也要隨時看著狗狗的狀況,以免打擾到別人,顧好自家毛寶貝才會讓更多人對寵物友善,大家才能都玩得愉快。





好心救黏鼠板老鼠結失控謊言好看嗎局讓他傻眼

喵大爺「無影腳」狂巴同伴臉臉

愛犬帥哥走丟瘖啞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預告片爸爸無助痛哭

嚇死寶寶!虎斑貓翻滾+超狂笑聲

寵物弄壞過最貴東西?網:我的金錢怪獸線上看

918司機護送迷路米克斯捨不得趕

5隻「小屁狗」被棄養新店山區淋雨

誰家的?搭公車狗狗非萬華阿肥!

▲▼小朋友的跑車聚會!黃金哥哥才是真正的超跑。(圖/洛基小聿媽Miniko X 黃金獵犬吳洛基 X 歡孩吳小聿提供)

貓咪剃毛後...在鏡前看呆了!

黑柴剪指甲表情崩潰想咬又非死不可影評 不敢咬

喵星人被紙箱卡住還被同伴補一腳

記者李與森林共舞 級別依融/採訪報導

動物方城市 影評
arrow
arrow

    lulu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