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4歲劉姓女童28日在內湖環山路1段、西湖國小旁空地玩滑步車時,慘遭33歲嫌犯王景玉尾隨,並用菜刀割頸殺害,最後身首異處,震驚社會。前主播岑永康稍早就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心很痛,「保障敗類的人權,就火星異種 動畫是殘害我們的人權!」



岑永康疾呼,請外界不要再說要被害者家屬「放下仇恨、才能走過去」的話。他直言,「不放下、放不下才能活下去」,即便支持廢死的人認為死刑沒有嚇阻作用,但對受害家屬來說,盼著對殘酷的兇手執行死刑才有金錢怪獸 bt勇氣活著,「每天才有張開眼的力量、呼吸的理由。」

▲女童斷頸案兇嫌王景玉。(圖/記者李毓康攝)

岑永康先是舉台南市湯姆熊男童割喉命案為例,兇嫌曾文欽落網時提到,在台灣殺1、2個人不會判死刑,果然台南地方法院一審判欽無期徒刑、台南高分院二審仍維持一審判決;至於台北市北投國小女童割喉案,兇嫌龔重安還先自首拚減刑,最後士林地院一審也如他願,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王景玉入邪教?筆記本內容超詭異

「小燈泡」來不及長大

女捷克失蹤警搜全鎮河邊尋獲屍

即/石牌傳砍人警巡居民躲家中

社會中心/美國隊長3 主演台北報導

女童爸媽擁高學歷母冷靜惹疼

追思小燈泡媽媽7點聲明:來給我抱



即/精神異常非死不可 bt男持刀上街砍鄰大門

退學男大生襲胸夜歸女一問招了

毆王景玉2外役假釋資格恐取消

遊捷克吵架失蹤台女子神秘死亡

小燈泡媽:把負面情緒留在狩獵者睡袋靈堂外

石牌傳砍換腦行動影評人?屁孩鬧事警逮人沒刀

小燈泡媽狩獵者:凜冬之戰 影評:關心好滿請大家先緩緩

別消費小燈泡!母:我不能代表她

殺童人魔,社會不容!狩獵者凜冬之戰配樂美國隊長3 蜘蛛俠



王景玉一天擦門10多次父無奈



崩壞人生 demolition
arrow
arrow

    lulu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