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名偵探柯南電影版下載一定超棒的!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名偵探柯南電影版下載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如果你正在找名偵探柯南電影版下載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
     看電影名偵探柯南電影版下載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其實,警察根本就不需要罷工。

假的吹夢巨人 dvd!我的眼睛業障重啊。

李豔秋/我誤射飛彈,你悉聽尊便

誰叫你們自己愛找事做,沒事抓什麼通緝、毒品、攔什麼酒駕?通緝也不過就是沒去開庭而已嘛!毒品有很嚴重嗎?看看刑度就知道,根本就不是什麼大事嘛!酒駕也不過就是喝了點酒騎車開車而已啊,在你攔他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好看嗎的時候他根本就還沒撞到人不是嗎?

那天我上班。

王時齊/國民黨的恥度

我相信物極必反這個道理,所以我也不在乎立委一直想要限縮警察的權力,反正等到有一天他們燒到自己的時候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片尾曲會知道了。





只有安全下班陪家人才是魔鬼剋星2016 克里斯漢斯沃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imax真的。

你閒著沒事幹嘛去開人家單?你不會等他出了車禍需要你的時候再幫他處理就好了?民眾還會感激你幫他處理車禍勒,他會感激你開他單嗎?

黃子佼/等28年終於被你看見了

文/吳宇庭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中文配音



呂秋遠/要謝淑薇相忍為國?

李柏鋒/人民應該為國家服務?

看到ㄧ個人很可疑。



●作者:吳宇庭,基層員警,原文刊於作者臉書,已獲授權刊載,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你有證據證明跑給你追的人有犯罪嗎?沒有。那你沒事追什麼車!等他犯罪的時候自然會有人報案,你就知道他犯罪了嘛!到時候再說啊!如果他只是不想被開單才跑的,結果出了車禍,法院又要叫你賠錢,你是有很多錢可以賠膩?沒錢你是在追什麼車?

網評/台灣體育完蛋

朱駿/為何胳臂總常往外彎?

你吃飽撐著幹嘛去盤查人家?就算你盤查三個人其中一個有通緝,你也影響了另外兩個人的人權啊!人權這麼神聖的東西怎麼可以隨便讓你侵犯呢?什麼叫合理懷疑?什麼叫可疑?穿得破破爛爛的可疑?幹!你們這是歧視!穿得西裝超好看!寒戰2 影評筆挺的可疑?幹!我都穿這樣了還可疑!炸彈客行動的那一天,有沒有哪個人跳出來說他可疑?沒有。也許就算警察盤查過他也許也不會覺得他可疑。所以幹嘛盤查?發生案件,受理就好了啊!

及時賞金獵人 電視劇雨/台灣人遲早死在高傲上

蘇嘉祥/謝淑薇,請打完奥運再星際爭霸戰線上看

Ray/蘇嘉祥有臉要三人行 電影線上看求相忍為國?

羅智強/馬的便當,蔡的御廚



納蘭胤德/台灣熱臉貼泰國冷屁股



朱學恒/哪門子的向毒品宣戰?

季節/政府不保障漁民還開罰

▲不滿被連開6張罰單,前保齡球國手吳志展怒揮菜刀猛砍警。

基本上我們只要不開單、不盤查、不追車,準時下班就好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lulu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