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走音天后 口碑場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走音天后 口碑場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走音天后 口碑場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走音天后 口碑場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忍者龜師父魔鏡夢遊電影線上看>魔獸崛起故事

全球手機市場衰台企陷入困局

WHA23日在日內瓦登場,除了衛福部長林奏延率代表團參加外,立法院朝野黨團也推派立委出席。代表時代力量的林昶佐,在瑞士被台灣媒體突襲要求看護照,他一開始先說,放在旅館沒帶在身上;當記者進一步詢問,「委員護照沒有貼喔?」林回應,「我本來就沒有貼,朋友貼而已」,關於質詢時秀出貼有毛毛蟲貼紙護照則是「外國人的」。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最近隨衛福部前往瑞士日內瓦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被媒體問到護照上有無貼貼紙?他笑答「我本來就沒有貼」,消息一出,立刻遭網友質疑,「自己不敢做,叫別人送死。」對此,他22日在臉書專頁澄清,先前質詢舉的3本新舊護照例,「貼紙都是走DIY風格,不是『台灣國』。」

WHA!時代力量將視訊連線厲陰宅2影評電影出神入化影評林昶佐

對此於護照未貼「台灣國」貼紙登上新聞版面,林昶佐昨晚也在臉書PO文直呼,「哇咧,弄得好像很驚悚?!」他談到,該貼紙是不錯,但比較喜歡DIY啦!之前在立法院質詢時,拿出自己的3本新舊護照就是走DIY風格,「這大家早就知道了啊!」

蔡英文625訪有意與中建交雙巴

黃昭順:浪漫台三線「哪三條線」

4任元首住宅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比一比!馬英九住舊公寓

老公寓VS.豪宅馬扁住宅比一比

主委大輸賴神選新北有危險?



▲林昶佐質疑外國人護照貼貼紙照樣入台。忍者龜2016(圖/翻攝畫面)

郁慕明:黃金還來,我就帶同胞回中國

WHA正式召開兩岸代表零互動

林昶佐的這番話經媒體批露後,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議論,有網友就紛紛酸說,死道友免死貧道嘛!合理、不是在立法院提案提得很帶勁?真正要上場時就當龜兒子了呀、一種叫別人去死的概念,現代版申公豹;但也有人打臉,因為他貼的是自家的「閃靈貼紙」、身分已經敏感了,萬一被他國海關遣返,不就浪費一張機票。

無獨有偶,「台灣國護照貼紙 Taiwan Passport Sticker」粉絲團亦發文力挺,並提到林昶佐可是第一代「護照貼紙」始祖,早在民進黨發行貼紙前,閃靈樂團厲陰宅2劇情就發行「閃靈『護照蓋天下』創意貼紙」,還在網站上指出,把CHINA貼掉以後,就不再發生被海關誤認為是中國籍,且弄半天無法入境的問題了。也因此林護照封面沒貼「台灣國」,也不代表沒用其他貼紙遮住護照封面的「China」。

妻子好身材蔡正元:我也嚇一跳

林昶佐WHA演講:蔣介石不代表台灣

▲台灣國護照貼紙指出,閃靈比民進黨早發行「閃靈護照蓋天下創意貼紙」。(圖/翻攝自「台灣國護照貼紙 Taiwan Passport Sticker」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出神入化2評價

護照未貼台灣國林昶佐被酸叫人送死



洪秀柱:捍衛漁權不能沒有立場

同性戀不是病台中要求魔獸:崛起 彩蛋禁止迴轉治療



arrow
arrow

    lulu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