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線上快速申辦】


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滿額加送行李箱喔!

【線上快速申辦】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幸福百分百劇情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女網友再度抓包,男友用新辦的Skype帳號加那女生,這次她相當x 戰警 2難過,卻也沒有任幸福百分百電影何想分手的念頭。儘管她嗆過那個女生,也宣示過主權,但對方絲毫不懼怕。後來,男友又再度被她抓包了第6次,神奇的是,文章最後女網友說,「經電影惡鄰纏身2過以上5~6次的發現,我依舊沒有任何要分手的想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儘管6度抓包男友亂搞惡鄰纏身2 賽琳娜 克羅伊x 戰警 主演曖昧,女孩仍堅定想走下去。(圖/達志/示意圖)

男女朋友交往,當第三者介入,如何有效處理是個難題;即使願意原諒、願意相信,只要其中一人放不下另一段感情,問題從來不會消失。就有女網友無奈PO文,細細描述她6度抓包男友和異性網友大搞曖昧,甚至互傳鹹濕內容,只是她始終沒有想分手。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男友有個很好的異性網友,她看過兩人對話記錄,內容相當鹹濕,對方甚至稱他「老公」;她雖然在意,卻也沒想分開,只要求男友刪好友、封鎖對方。2個月後,她再度發現男友用Skype和那女生聯絡,她依然不想分手,只要求他刪除惡鄰纏身2 線上看軟體。又過了幾個月,她發現男友把那女生解除封鎖,兩人吵了一架,好在後來講開,「他也說他不會再跟她聊天了。」

金鋼狼x戰警前傳

文章貼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迴響,許多人批評女網友,既然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根本沒什麼好抱怨,「那你靠北屁啊!用這些時間去發現下一次好嗎」、「千萬不要有分手的想法,他很適合你,別放他出來害人」、「經過反覆看5~6次,我覺得妳頭殼真的有問題」、「我覺得你男朋友很蠢,都被抓到這麼多次了,也不會想個辦法說不要讓你抓到」、「你就是不想分手他才吃你死死的懂嗎」、「妳應該po在感恩男友或是讚嘆男友喔」。

x戰警等級幸福百分百 歌
arrow
arrow

    lulu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